Contact Us

Use the form on the right to contact us.

You can edit the text in this area, and change where the contact form on the right submits to, by entering edit mode using the modes on the bottom right. 

         

123 Street Avenue, City Town, 99999

(123) 555-6789

email@address.com

 

You can set your address, phone number, email and site description in the settings tab.
Link to read me page with more information.

平面媒體報導

科工館點燈傳愛 帕莎蒂娜、 順發3C與圓道禪院支持

Wu sunfar

科工館「科工平安燈─ 點燈傳愛」活動,將贊助經濟弱勢孩子免費的科學之旅。記者徐如宜/攝影

科工館「科工平安燈─ 點燈傳愛」活動,將贊助經濟弱勢孩子免費的科學之旅。記者徐如宜/攝影

已進入第6個年頭的國立科工館「科工平安燈─ 點燈傳愛」已邁入第六個年頭,今年帕莎蒂娜烘焙坊、 順發3C量販與圓道禪院,支持科工館對扶弱、祈福、科技、低碳的理念,將贊助經濟弱勢孩子免費的科學之旅,可有上萬名學子受惠。

科工館長陳訓祥表示,帕莎蒂娜烘焙坊、順發3C量販與圓道禪院,來自愛心台灣的三個不同領域,但其信念卻是一致的,這是一種「累積的力量」,證明以愛心可以創造機會,教育可以扭轉未來;用科技滾動幸福,用消費則可以改變世界。去年熱心企業贊助了6218名經濟弱勢學生到館學習,今年會有更多學生受惠。

帕莎蒂娜烘焙坊董事長許正吉表示,偏鄉的距離遠、資源少,能夠藉由這次機會讓孩子們吃到好吃的麵包,味覺是有記憶的,好吃的東西不僅能夠提供孩子的身體能量,且能豐富心靈,希望科學之旅對孩子是個難忘的回憶。

順發3C量販董事長吳錦昌表示,順發透過「消費做公益」機制,讓每次的消費都是創造幸福、傳遞愛的延續,在順發的每筆交易,將投注20%的淨利用於弱勢學童助學。順發五年來已贊助科工館442萬元,還會努力將愛延續下去。

圓道禪院董事長釋見胤表示,受到陳館長對關懷弱勢教育的感召,圓道禪院全力支持點燈傳愛的善行,認養學童到館的蔬食便當,同時兼具關懷弱勢學童與推廣蔬食減碳的雙重目的。

帕莎蒂娜烘焙坊董事長許正吉、順發3C量販董事長吳錦昌、科工館長陳訓祥與圓道禪院董事長釋見胤(左至右),一起推動「「科工平安燈─ 點燈傳愛」。記者徐如宜/攝影

帕莎蒂娜烘焙坊董事長許正吉、順發3C量販董事長吳錦昌、科工館長陳訓祥與圓道禪院董事長釋見胤(左至右),一起推動「「科工平安燈─ 點燈傳愛」。記者徐如宜/攝影

聯合新聞網  https://udn.com/news/story/7327/3003420

2018-02-27 聯合報 記者徐如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