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Use the form on the right to contact us.

You can edit the text in this area, and change where the contact form on the right submits to, by entering edit mode using the modes on the bottom right. 

         

123 Street Avenue, City Town, 99999

(123) 555-6789

email@address.com

 

You can set your address, phone number, email and site description in the settings tab.
Link to read me page with more information.

平面媒體報導

科工館平安燈點燈傳愛大迴響!103年將持續點亮!

Wu sunfar

科工館平安燈點燈傳愛大迴響!103年將持續點亮!順發3C董事長吳錦昌年年以具體行動鼎力支持! 

科工館平安燈點燈傳愛大迴響!103年將持續點亮!順發3C董事長吳錦昌年年以具體行動鼎力支持! 

科工館102年起以「扶弱、祈福、科技、低碳」的意念,推動1燈1萬元的社會公益基金,圓了許多經濟弱勢孩子們的科技體驗夢。今日﹝26日﹞中午12點,趁歲末之際,於高雄市三民區金園飯店舉辦「2014科工平安燈點燈傳愛暨2013文教記者年終餐會」,交出首年亮麗成績單,期盼熱心公益人士持續共襄盛舉。
102年「點燈傳愛之旅」在各界公益人士的廣大迴響下,所有經費係全額補助弱勢學童到館學習費用,合計贊117所國民中、小學,扶助4,192名經濟弱勢學童蒞館。在活動額滿後,科工館仍陸續接獲多通電話,已有995名學童想報名,以整個南台灣的中小學而言,目前不到7%學校獲得贊助參加本活動,其他93%的學校仍在等待參加的機會。為了幫助更多需要愛的弱勢學童,科工館預計於103年持續推動此活動,活動經費將以102年接獲贊助款的1.5倍為目標。
順發電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吳錦昌,在「點燈傳愛」推動之初主動去電詢問,本來科工館點燈名額預計招募100名,卻只獲得40名熱心人士贊助,離目標尚有一大截。篤信佛教的吳董事長瞭解後,慨然贊助不足的60名差額,讓科工館的「點燈傳愛之旅」得以順利推展至今。
吳董事長預定將來以推動工益鏈及建立公益型企業,致力於改善M型社會的問題,將順發轉型為「公益型企業」,積極推動「消費就是做公益」的理念,讓消費者不需多花錢就能做公益,承諾至少捐出20%的盈餘,並將資源落實在需要幫助的弱勢學童上。
吳董事長肯定科工館102年執行的用心與豐碩之成果,特別撥空出席記者會,並於會中以具體行動認募90萬,持續大力贊助此項活動。科工館募愛行善的理念,比102年增加50%的贊助款,希望能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
科工館希望年年點亮科工平安燈,持續傳愛,讓更多弱勢學童有參與學習的機會,歡迎熱心人士及各大企業發揮愛心共襄盛舉,也請今﹝102﹞年未及參加的孩子們耐心期待,科工館將盡最大力量讓更多經濟弱勢的孩子們,一圓科技體驗夢。

CNNEWS 評論新聞報
記者李輝燦/高雄報導